close

IMG_2674.JPG 

Leila要更換眼珠之前我掙扎了許久,畢竟當初是自己在天使之里所組的,很想保持她最原始的狀態,然而這孩子的眼神是所有娃當中讓我看到最抗拒也感覺最陰森,想了許久,決定要換眼珠。

IMG_2329.JPG 

其實之前就有買了Miyabi glass studio手工生產的玻璃眼珠,這玻璃眼珠還挺昂貴的,買兩對眼珠差不多就可以接回一個小娃。

IMG_2336.JPG

每對手工製作的玻璃眼珠都會有一份證書,上面繪寫上生產序號以及日期,右下的空白欄位會隨著不同的手工玻璃師傅而有不同。像製作這對16mm眼珠的師傅只是蓋章(Dans l'espoir de bonheur...看不太懂)。

IMG_2339.JPG 

而我買的另外一對18mm玻璃眼珠的證書上意思大概是寫著...「讓你的娃娃彷彿體內宿有生命」。

IMG_2593.JPG

海綠色眼珠看起來很模糊也很暗,所以晚上看起來特別陰森。

IMG_2613.JPG

花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才把熱融膠給取下(用吹風機和酒精清除)。

IMG_2616.JPG

新的眼珠換上去了,看起來也柔和許多。

IMG_2632.JPG

換好眼珠後馬上替Leila拍照,Luts這頂假髮感覺不是很適合她穿戴(還在找感覺中)。

IMG_2645.JPG

上次在Leeke買的假髮看起來就蠻搭配的。

IMG_2681.JPG

不過這頂假髮很緊,想要帶頭套就蠻吃力了。

IMG_2731.JPG

所以最後還是換回原本Wig Wing的假髮,以後再替這孩子找頂適合的假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