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67.JPG

前陣子在慶盛看過伊莉雅(Illya),看到標籤上那昂貴的價格(5760元)讓我卻步,在當時很快的就從伊莉雅的前面走過。偶然間在網拍上發現到伊莉雅,價格只有慶盛的2/3,腦筋沒有經過太多思考,很快的就點選了”購買”按鈕,準備要接伊莉雅回家。

至於為什麼會接伊莉雅回家呢,老實說我也不曉得,接娃時都是要看感覺和直覺吧,有緣份才能夠在一起。
IMG_1856.JPG

說到了伊莉雅,她和我即將迎接到另一個孩子 - Saber Alter一樣是TYPE-MOON - 命運停駐之夜(Fate/Stay night)的一員。

先介紹一下我的伊莉雅,一開始看到他就感覺是個有個性且喜愛追求新鮮事物的孩子,個性天真無邪但卻帶一些冷漠。

IMG_1873.JPG

伊莉雅(Illya)
全名 : 伊莉雅斯菲爾•馮•愛因茲貝倫(Illyasviel von Einzbern…有夠難記的…)
血型 : 不明
最喜歡 : 雪
最討厭 : 貓以及寒冷的地方(很矛盾吧…寒冷的地方才會有雪)

當我接到伊莉雅的時候,可能和衣服材質有關,發現到肌膚已經有產生一些色移的狀態,不曉得是保存的不好還是怎樣,肌膚和心音(Koron)的感覺差蠻多的,明顯感覺比較差且老舊了一些,為此已經特地從日本訂了新的素體以及新的衣裳,到時候就可以給伊莉雅更換囉。

IMG_1876.JPG

換上心音姊姊的衣服,多了些時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