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11.JPG

過年期間剛好慶盛(台北車站前統一元氣館三樓)有營業,當我進入店裡時,一開始還在思考要不要先替Saber找些漂亮的衣裳。

偶然間讓我看到了Koron,我站在Koron的面前思考了許久,最後終於下定決心把她帶回家。IMG_1724.JPG

Ex-cute(えっくす☆きゅーと)這一系列的成員皆設定為中學一年級,共有六人分別是心音(Koron)、藍華(Aika)、小花(Chiika)、里杏(Lien)、美海(Miu)以及姬乃(Himeno),是採用Azone獨自開發的pureneemo(ピュアニーモ)素體,身高大約25公分左右。

IMG_1726.JPG

最早是在2005年1月的娃展正式公開,到了12月的時候才正式販售,可以說是Azone最受歡迎的人氣娃娃。

IMG_1729.JPG

先介紹一下我的Koron(第五代系列,生產數量只有1200隻),一開始看到他就感覺是個相當有陽光朝氣的孩子。

Koron(心音)

生日 : 4月3日
血型 : O型
最喜歡的食物 : 拉麵以及咖哩(和我一樣呢 :p)
特技 : 游泳以及模仿
將來的夢想 : 偶像歌手(以前我也曾經想過…不過沒機會了…哈)
家族 : 父、母以及大自己三歲的哥哥

最喜歡唱童謠,而流行歌曲就不太行了…

IMG_1744.JPG

順便幫Koron買了額外的衣裳(白襯衫和裙子),加上配戴起電氣石看起來也挺有趣的呢。

IMG_1809.JPG

在Volks官網購買的Waitress服在郵局開工後也寄達了,本來想留給VOLKS - Dollfie Plus(27cm)的娃使用,當我試著讓Koron穿這件衣服看看,結果發現真的很可愛,就決定把這件衣服給Koron穿了。

至於Dollfie Plus的娃怎麼辦呢,由於Dollfie Plus的娃還在包裝裡沒有組裝好(眼睛以及頭髮都還沒戴上),只好再找個時間幫他找挑選其他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