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49.JPG 

參加完DP21娃展後整個人都放鬆了,因為此趟日本行的目的已經達成,不過回台灣前一天行程就可以隨意安排,這一天我睡到了早上九點才起床吃早餐,算是這段期間睡的最飽也最舒服的一天,雖然說這一天下著雨,不過還是要去外面逛逛。於是用完餐後我就往秋葉原前進,看看好久不見的秋葉原如今變成什麼樣子。

 上一次到秋葉原已經是2007年的事情了,雖說街景依舊,不過那許多熟悉的電器店好像都變成了卡漫商店。

 IMG_1095.JPG

由於此趟的現今已經所剩無幾,逛了一段時間後突然覺得累了,就想找個餐廳用餐,剛好看到有一家餐廳,先投錢購買了蕎麵餐卷。

IMG_1096.JPG 

隨後就坐下來好好的吃一頓,也讓很累的雙腳可以有短暫時間的休息。

IMG_1097.JPG

用完餐後我決定到原宿去,此趟最主要的行程是想去看原宿娃展(Harajuku Dolls Exhibition),為什麼會知道這個娃展呢,主要是到日本前偶然間逛了Luts的網站,發現到Luts這次有參加,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就順道來到原宿,在逛原宿娃展之前我先到原宿的天使之家一趟,要往這裡的路還真不好找,繞了一下後怎麼看都沒看到,後來看到有一個不起眼的建築有展示著娃,仔細一看才找到了原宿的天使之家。

IMG_1099.JPG

這棟不起眼的建築的一樓就是天使之家商品區,而二樓則是SD教室。

當我進門前看到這一天的SD教室,下午是客滿的,然而早上居然有一位名額!!!

我那朝思暮想的SD教室,居然有人沒有參加,趕緊詢問一下店員現在是否還有任何的機會可以參加SD教室,因為下午都額滿,沒有辦法參加SD教室,我只能嘆氣的想,如果我一早就先來原宿的話,或許就有機會參加教室課程,不過這一切都是命,雖然說看了會捶心肝,不過也就罷了,畢竟已經有在天使之里自組娃以及在DP21訂了綾瀨亞美,相較之下教室A也就沒那麼吸引我了。

店裡依舊不准拍照,唯一可以拍照的地方就是角落旁的一個場景,這裡的佈置相當簡單,來訪的訪客可以把自家的娃(僅限Volks)放在這邊拍照,不過我沒帶任何娃,所以和店員聊了一下後就讓我在這邊拍幾張照留念。

IMG_1100.JPG

離開這傷心之地後,我就往Laforet前進,一開始不曉得位置,問了路人後才找到。

IMG_1109.JPG

看著Harajuku Dolls Exhibition特大海報,我就往裡面前進。

IMG_1110.JPG

Laforet內部的設計相當時髦,電梯看起來也很有特色。

 IMG_1111.JPG

我來到六樓後繼續往上走,就順著指標前進,購票後(700日幣)服務人員跟我說進去參觀後如果走出了出口就不能再入場,服務人員把票給我後我就入場。

 IMG_1112.JPG

入場前順便拍照,表示有來過Harajuku Dolls Exhibition…-_-

  IMG_1120.JPG

進入不久後看到的是近代娃展發展史的解說。

 IMG_1125.JPG

旁邊有兩個小傢伙和一堆眼珠,老實說這類的娃看起來感覺有點不太舒服,感覺有點陰森。

繼續往前走遇到了服務人員,詢問一下是否可以在這邊拍照,親切的服務人員告訴我除了有部份禁止拍照外,其他請隨意拍,聽到這話的我高興不已,之前被Volks限制拍照已經很悶了說,於是拿起相機開始亂拍一通,只能說拍的超開心。

IMG_1130.JPG

由於接觸娃的時間不久,還是菜鳥的我很多娃都不認識,不認識那怎麼辦呢,拍照就對了…哈^^~~/

 IMG_1132.JPG

水泥牆的場景。

IMG_1138.JPG

時鐘與娃的場景。

IMG_1144.JPG

鏡中境 – 兩個娃所串成的對話場景。

IMG_1147.JPG

此次娃展也有齋藤香織的作品唷(印象中她的作品好像都被賣完了)。

IMG_1154.JPG

美麗的淑女。

IMG_1159.JPG

雖然逛娃展的人數很少,不過大家都很用心的在看每個場景呢。

IMG_1162.JPG

Honey meryl系列場景。
http://honeymeryl.main.jp/

IMG_1176.JPG

每個場景都蠻有特色,絕大部分都可以購買,看到有On Sale的卡片,就可以和服務人員洽談,只是價格也很嚇人就是了。

IMG_1181.JPG

看到了Luts的娃,可惜沒被電到所以無緣。

IMG_1190.JPG

個人很喜歡這套洋服呢。

IMG_1191.JPG

Custom House的娃也來參展了,可惜受到Custom House超沒效率的影響(等了四個月才接到娃),加上此趟被天使之里的娃給電翻了,所以以後不打算接Custom House的娃了。

IMG_1203.JPG

雖然說很可愛…再見了…Custom House…

IMG_1215.JPG

接下來看到一群小娃們,好像等待娃親接回家…

IMG_1219.JPG

這個娃也有on sale,連皮包和椅子都附在裡面。

IMG_1220.JPG

仔細一看168000日幣,這價格已經可以里自組兩次多囉,真嚇人。

IMG_1235.JPG

最後看到了熟悉的Azone區,Ex-cute系列的搖滾樂團。

IMG_1237.JPG

看了都覺得很有活力呢,如果家裡的娃也可以弄成這樣的話一定很棒。

IMG_1238.JPG

睡衣組,好像最近有在販賣的樣子。

IMG_1239.JPG

海灘場景也很可愛。

IMG_1240.JPG

很特別的Koron,看到的時候很想帶回家,問了一下服務人員,這個沒有販賣。

IMG_1241.JPG

很特別的愛心場景。

IMG_1246.JPG

這個也是最近所生產的娃。

IMG_1249.JPG

大野狼與小紅帽場景。

IMG_1257.JPG

逛完後也覺得有點小累了,照片也拍很多了,也差不多時間該回去旅館休息了,於是走向出口,看到了商店區。

IMG_1258.JPG

有許多的娃衣和娃可以選擇。

IMG_1264.JPG

商店區包裝的比Custom House寄過來的狀態更好呢…

離開後回到旅館,此趟的日本行也就畫上一個句點 :)

※有許多娃的娃廠不太熟,所以順便寫下參展的娃廠名單。

・恋月姫(ガブリエル他)
・CWC(Blythe/ブライス)
・錬金術工房(U-NOA/ユノア)
・moof(lino/リーノ、una/ウナ)
・スター(エミリー/emily、ルナ、ノタ&リトモ)
・ゼログッズユニバース
(nano HARUKA・MOMOLITA_preta・mottee)
・ジュンプランニング(プーリップ・ダル・テヤン)
・Integrity Toys(ファッションロイヤリティ/MISAKI)
・セキグチ(ユノアクルス・ライト)
・アゾン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えっくす☆きゅーと)
・キノコジュース(キキ)
・韓国ドールメーカー(協力:ドールショップゆめみ亭)

*その他、海外メーカーも出展予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