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一年過去了,去年去天使之里的感受仍無法忘懷(可以參考去年我寫的文章 - 天使之里 霞中庵),所以今年三月份趁著參加京都7娃展舉辦時順便再到天使之里一趟,此趟行程和去年不同的是我帶了一個娃(MSD FCS F4 - Nina)以及攝影機過去。

  

 其實從京都車站到天使之里的路線並不難走,各位娃親以及朋友們可以欣賞上面的影片。

 進入京都車站後,搭乘第33月台(32月台也可以)JR山陰本線前往嵯峨嵐山車站。

抵達車站後往北口走,不久處就可以看到天使之里的指標,延著指標走就來到了天使之里,由於天使之里才剛開門不久,大家排隊依序進入。

 

庭院依舊是那麼美,只可惜天氣不佳,加上櫻花還沒有盛開。

 

領好了One off 抽選卷後,我先觀察一下四周,發現到聖母瑪利亞依舊是優雅的在那。

此次特別詢問了下工作人員是否可以演奏鋼琴,當工作人員許可時真的很開心,就稍微彈奏了一下,或許是很久沒有調音了,聲音有些跑掉,這麼昂貴的鋼琴還是要好好保養才行。

在右側有個往各個樓層的電梯,如果不想爬樓梯上去的就搭乘這個電梯即可(可以到二樓看歷代各限定娃以及三樓的本月限定One OFF娃),我趕緊到三樓看了喜愛的One OFF娃,把抽選單填好後期待能夠抽選到心愛的娃(不幸的是過了四月四號,沒有信件通知中獎,心中感覺十分遺憾,One Off怎麼那麼難中啊)。

 IMG_4722.JPG

從三樓下來後,先和櫃檯小姐要了一個籃子,把Nina放在籃子裡提著四處走,這時候發現本來在拍照的娃親們都到四處去了,剛好可以把握機會在這邊拍照,準備拍照時遇到一群老婆婆們,看到我的Nina開心的不得了,就開始和Nina聊起天來了,老實說我有被這幕給嚇到...因為我很少和娃對話..o_o)。

和她們聊天沒想到會聊很久,因為老婆婆們這個問完後下個就問,問了超多問題,我當時心中想,老婆婆們似乎不太熟悉SD娃,那怎麼會突然想來天使之里呢?

 老婆婆們離開後,終於有時間可以拍照了,就把 Nina放在沙發上先拍一張再說。

拍完照後我就來到地下一樓準備里自組,一開始遇到了一位很漂亮的日本店員,正想委託他幫我里自組時,他就請另外一位店員幫我,一開始我和那位店員還認不出來,直到聊起天來雙方這才有印象,我看到這位去年就認識的台灣店員時超開心的,就趕緊請他幫我里自組,正因為語言溝通方便,問了許多問題收穫不少,也因此比較容易決定想要的娃的性格和妝感,原來妝感還有指定的程序,因為我認識的娃親太少,所以不曉得原來化妝還要看眼影, 雙眼皮部位, 唇線等。

我這是第二次里自組,所以比較能夠駕輕就熟,大致簡短介紹一次第二次里自組的流程

1. 決定SD F-43頭型
2. 選擇膚色 – 美白肌膚
3. 選擇假髮 – 選了一頂銀色假髮。
4. 選擇眼珠 – 琥珀色 20mm的眼珠(最後沒用到,改用去年在Dp21買的灰色眼珠)
5. 選擇睫毛上揚
6. 普通耳
7. 選擇身體 – S胸小鳥座
8. 選擇手形並且多加購2組,選擇足部並且加購1組
9. 購買兩套迎接服

再來就是指定娃妝了,經過這一次他細心解說,我終於知道怎麼指定娃妝了,去年我和店長說想要一個優雅的孩子。娃妝以SD F-37的娃妝為基準,他是一個像公主般的氣質鋼琴家(因為他會一直待在音樂家庭)。

這種指定妝感其實不太好,最好的方式是用歷屆曾經出現過的限定娃或是one off娃來指定妝感比較好,因為天使之里有化妝的資料庫,比方說眉毛該畫在那裡,顏色用啥顏色其實都有資料紀錄的。

所以我就指定了書本上one off水銀燈的妝感,請娃妝師幫我設定這孩子整體性格為水銀燈,以水銀燈的眉毛、眼影、下睫毛、嘴唇等全部為基準,請娃妝師把這部分調整為適合美白肌的妝感。

準備要刷卡時因為金額過高結果刷不過(在海外金額過高時銀行不會馬上讓刷卡成功),很扯的是銀行問店員說我在店裡買什麼東西,還要描述商品的型態,以及為何SD那麼貴(連這也都要問),問完後等到台灣和日本的銀行都確認無誤後這才刷卡成功,沒想到里自組就花了2個小時多,算一算我在天使之里已經待了五個小時多都沒吃飯...

 

接下來就把握時間帶Nina到庭院走走。

可以欣賞一下我這次再天使之里拍攝的庭院以及一樓內部的影片(也只能拍這些了,因為2,3樓依照規定是禁止拍攝的)。

在眾多孩子們中我選了Nina一同到天使之里...

想必這孩子也覺得很幸福吧,我反而沒帶去年里自組的(MSD FCS - F24)Leila來,不曉得她是否會遺憾呢?

其實真的蠻希望能夠和一群娃親們一同到天使之里呢...不過這個願望很難實現吧

 準備回旅館前特地買了天使之里的名產以及明信片,吃起來口感普通,不過盒子倒是有紀念價值,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前天順利收到里自組的孩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