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81.JPG

擔心到東京國際展示館會太晚而錯過了限定列抽選時間,所以當天很早就起來了,雖然說睡覺時間不到五個小時,早上還花了些時間研究一下當天要攻的路線。

早上想了許久,想說如果去排天使之家列(衣服)的話,可能會錯過限定列的抽選時間,所以最後就決定這趟的Dolls Party只要買娃就好。

 IMG_0677.JPG  

一切準備就緒後差不多也快要七點了,到了車站後請教了一下站長臨海線如何搭乘後得知不久後埼京線就會有一班列車準備抵達,所以就很快的往一號站台前進。

IMG_0683.JPG

搭車途中停靠八個車站後就來到了國際展示館站,只看到大家一下車拼命往前奔走,原本不熟識路線的我就順著大家的腳步往前走,果然一堆人都是要去參加Volks DP21。

IMG_0685.JPG

要下樓梯前看到了工作人員的指示列,我就順著限定列前進。

但是後來我看到了怎麼好像另外一邊有在排隊排得很長,怎麼沒有看到Volks的指示牌,後來才曉得原來在同一天,Tokyo Big Site還有另外一場漫畫展。



- - - - - - - - - - - - - - - - 不能拍照的地方會以虛線做區隔 - - - - - - - - - - - - - - -

順著工作人員的指示後我來到了限定列的抽選區,由於是現場抽選的,早排隊也沒啥用,反而是天使之家列,則是按照排隊的順序,所以看到一大排長龍,差點沒暈倒,如果真的排天使之家列的話,我想真的會來不及抽籤吧。

限定列大約有五列左右吧,每列都有一個大箱子,裡面裝著裝訂的號碼牌,我拿出我的那一本入場證,工作人員剪掉最後一頁的剪角後就可以抽選號碼牌,把抽選的號碼牌交給工作人員後,他把裝訂的部分剪掉,打開號碼牌到一半的地方蓋章,然後就交給我自行看號碼。

結果我往上繼續捲的時候抽到這第一張是5768號…

心裡出現了一陣咒罵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在我有多買入場證,這本還真有點貴呢,如果抽的號碼牌抽不好的話,等於至少賠了800元。在會場看到有人拿了十來本,不曉得他是專門幫人代購的還是對某支限定娃有超強的意念,這麼多本可是很傷荷包的呢,看到很多人都有多買,不過這對於Volks而言算是多賺的外快吧,反正限定列的娃一樣都是要賣給客人,賣給誰都無所謂,有多賺是最好的。

第二次要再抽籤的時候,我緊握著身上的佛牌,發出我最強的意念,我要抽選到最好的號碼牌,經過一段時間沉澱後我決定換到另外一列,這時候把手中那緊握著佛牌放回胸前時,把第二本交給工作人員剪,可我在那邊沉思了許久,好在後面也沒有人排隊,所以工作人員也沒有催我,一方面可能看我這樣的表情也很有趣吧。

準備好之後我就把手伸進去…狠狠的一撈…抽出了一張號碼牌。

工作人員和之前一樣把裝訂的部分剪掉,號碼牌也是打開到一半的地方蓋章,我就跑到牆腳旁慢慢捲開….

啊哈!!!!

我抽到了不錯的號碼牌,是在1000號裡面的(在這邊就不講我抽中幾號了,以抽籤來說雖然不是抽到籤王,籤王大約是100號以內的,而我的號碼牌感覺像是抽到小吉)。

IMG_0712.JPG    

抽完籤之後距離開幕時間還早,我和大家一樣就把握這段時間拍照,剛好在限定列附近有展示魔法少女奈葉系列的娃。

IMG_0719.JPG

超可愛的SDC的時空。

IMG_0726.JPG

當然還有這次超人氣的近衛司。

IMG_0728.JPG

迷死許多人的綾瀨亞美。

IMG_0737.JPG

以及Fate Stay Night的遠坂凜。

- - - - - - - - - - - - - - - - 不能拍照的地方會以虛線做區隔(還真麻煩呢...) - - - - - - - - - - - - - - -

不久後有一位工作人員開始跟大家做簡短報告,請大家根據手上的號碼牌排到各區列。
1號到100號的先根據地上兩條號碼線,假如是30號的話就走到號碼線30號的地方等候,這真的很有效率,大家只要找自己的號碼,一下子隊伍就排列整齊,隨後由另外的工作人員引領到限定品購入卷發放區。

限定品購入卷發放區有五六個以上的工作人員分別在各個區塊拿著板子,板子上放滿了各個娃的限定品購入卷,領完之後工作人員會再把板子做一下整頓,然後再放入限定品購入卷讓下一位領取。

沒多久大約二百多號的時候(印象中如果沒記錯的話),綾瀨亞美會場分已經發放完畢,現場出現了一些嘆氣聲,剩下來的人只能填寫限定品受注卷。

印象中綾瀨亞美大約也是在八百多號還是九百號以後,限定受注就發放完畢了。
這時候感覺就有一些人好像放棄了。

近衛龍也大概也是在八百號多左右就發放完畢,然後就填寫受注卷,不過因為我沒有關心這個娃,所以對我來講他有現貨或是受注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拿好購入卷後工作人員就會引導到結帳區,看到那刷卡聲不斷,感覺Volks真的賺爆了。這時候天使之家列也開始開放排隊很久的人進去搶娃配件,只看到大家瘋狂的掃購,看到這一目的我眼睛都看呆了呢。

※(開幕後不久很快海報上就陸續貼上了完賣的公告)

很快的天使之家列的人也在旁邊排隊準備結帳,這時候專注看天使之家列的我隱約聽到社長的開幕倒數,現場就出現一片歡呼聲,Dolpa21娃展正式開幕。

我把手中的購入卷交給工作人員並且刷卡後(刷的真痛啊….),他細心的把所有的購入卷連同我的號碼牌以及商品引換卷釘好,就到另外一個區塊,等候工作人員引導,隨後把手上的票卷工作人員剪半,工作人員退還另一半給我,剩下的就是比對購買的物品,確認完畢後就裝在會場袋裡。

由於覺得帶娃走動很不方便,最後就到另外一頭去,先買了紙箱後,就來到了黑貓宅急便,填好所有的單子以及付款後拿到收據時就把娃交給了宅配業者。

隨後就準備開始逛商家市場囉。

逛了許久感覺到行李很重的時候,最後就把笨重的行李交給100圓保管區的人員保管,這下子輕鬆多了,可以開始慢慢的逛商家市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G_0752.JPG   

商家市場有販賣著許多各式各樣的娃配件,像是衣服假髮眼珠等,還有賣些五花八門的飾品等等,花樣相當的多,讓我想到如果台灣也能夠發展成這樣規模的娃市場不曉得該有多好。

IMG_0789.JPG

我買了一對玻璃眼珠還有DD的內褲,由於手上現今已經不多了,這幾天還得靠一些現金過活,只好忍痛放掉許多夢幻逸品。

不能買那怎麼辦呢…那只好在那邊拍照留念了。

IMG_0756.JPG

可愛的動物娃裝。

IMG_0760.JPG

DD胸罩內衣組。

IMG_0773.JPG  

這算是姊妹(雙子)裝吧。

IMG_0802.JPG

多變的造型服飾。

IMG_0821.JPG

賣家都很會幫孩子們打扮呢,真的很美不過也要價不斐。

IMG_0832.JPG    

高雅的和服。

  IMG_0848.JPG 

Q. 先生你們好請問一下你們的商店是賣什麼呢?
A. 我們專門賣精油... 這裡是SPA店...有需要為您服務嗎...(我亂掰的..因為已經逛了很累很想按摩...哈)

IMG_0855.JPG

好迷人啊....

IMG_0877.JPG

可愛的小妹妹..你要聽叔叔的話...叔叔會好好的"疼"你一下的唷...(發揮想像中)


IMG_0879.JPG

豬頭你不想活了是吧...惹惱了本姑娘...(越想越誇張...歡迎自由發揮想像力)


IMG_0896.JPG

這把劍看起來比菲特的巴爾迪修(Bardiche)還煞咧...也謝謝賣家大哥還特地幫我弄背景讓我好好的拍照。

IMG_0909.JPG

好想要這套衣服喔。

IMG_0912.JPG

看了一下價格,要價43000日幣,已經快要可以買一個娃了,順便問一下是否可以刷卡,賣家說很抱歉沒有刷卡服務,只收現金而且只有一套,要來這邊買很多東西的人口袋可能至少要好幾萬日幣才夠買。

IMG_0952.JPG  

忘了這種叫做啥服飾,看起來很像之前在神社專門祈福的神官,又好像是相撲選手的裁判...回台灣後再好好查一下。

IMG_0983.JPG

用同花色不同色系的布料做成的服飾,雖然沒有很貴,但也沒錢買了。

IMG_0985.JPG

沒想到在商家市場能夠看到各種不同造型且相當有特色的娃,只能說大家的創意都很新鮮呢(就分享這些吧...貼到眼花了)。

IMG_0971.JPG 

許多商家都很歡迎大家拍照,甚至還有一位商家(不是上圖這一張喔)說我目前看到的貨品很少,要我先拍第一件,然後又拍第二件,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又拿出庫存區的新品說,拍這個也很好喔,幫忙宣傳一下,聽到這樣的我還跟著會心一笑呢。

還是要在這邊強調一下雖然說很多人沒問就直接拍照,不過我還是習慣禮貌性的詢問一下每一位商家是否可以拍照,有的商家好心到離開位置,又或者拿塊背景布讓我拍攝,這樣的舉動讓人感覺很窩心呢,雖然沒買他們的東西,可是他們對待客人真的很好。

IMG_1026.JPG

逛了許久也挺累的,是時候準備到One Off娃區了。

這次有22個One Off讓大家抽選,不過排的隊伍挺長的,所以限定每個人一個區塊只能拍照一次。拍完後旁邊就是號碼箱,把入場證裡的抽選卷填好基本資料後就投入到喜愛的One Off娃號碼箱,我很喜歡4號的Cindy以及18號的Miruku以及22號的水銀燈。

IMG_1049.JPG 

離開後差不多也十二點多了,我趕緊領取我的便當後就到外面用餐順便歇息,中間一度有點想要到漫畫展去,不過已經沒有能力花錢了,就這樣在外面的椅子上休息到兩點,終於要抽選One Off了!!

我趕緊跑到前面去,為的就是要看有沒有機會抽選到One Off,這22位娃主有的來自上海,有的來自韓國,東京抽選到的人比較多,抽到最後一位水銀燈時,心都涼了,沒有抽到One Off好遺憾,不過這樣也好,信用卡不能再刷了,不然真的會還不起債務而變成卡奴。

這一天因為很早就起來,身體感覺不是很好而且很疲憊,在稍後不久公布會場的競標娃後,我就坐在椅子上休息,聽聽看價格如何。

雖然沒有像上次那樣水銀燈120萬日幣出售,不過這次的橘純41萬以及近衛司65萬,都挺嚇人的。

聽完後時再沒有力氣了,放棄了玩賓果的遊戲,就出場外,然後在一場雨中趕緊搭車回到旅館休息,也算是度過了充實的一天。

※回台灣的時候有空閒再好好的修改這篇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