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年過去了,去年去天使之里的感受仍無法忘懷(可以參考去年我寫的文章 - 天使之里 霞中庵),所以今年三月份趁著參加京都7娃展舉辦時順便再到天使之里一趟,此趟行程和去年不同的是我帶了一個娃(MSD FCS F4 - Nina)以及攝影機過去。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4973.JPG 

※ 本篇文章照片都經過賣家和工作人員同意才拍攝,圖文無斷轉載禁止

雖說上個月在日本旅遊時已經在UDN發表過一篇京都7的文章,回台灣後在天空重寫這篇文章(現在備份到pixnet來)主要是想整頓一下當時的心情感受,在這裡跟娃親們分享。其實日本這趟旅行有點掙扎,一方面是因為這次京都7沒有想要接的孩子,另一方面DP23則是在東京舉辦,想了許久決定參加京都7,順便再到天使之里一趟。老實說這趟旅程有點後悔,因為我前兩天住在大阪,後面五天住在京都,光是搬動行李就費了不少力氣,到大阪和京都旅遊還是要住在同一家旅館比較方便。

其實參加京都7之前已經有先到天使之里一趟(晚點再補文),而娃展要開始的前一晚我卻失眠了,失眠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怕睡過頭,睡沒幾個小時就醒來了(真希望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參加娃展的話能夠有伴同行),所以當天精神狀態不是很好,用完早餐後隨即搭乘地鐵往竹田車站出發。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50u2.jpg

好久沒寫網誌了,一方面主要是沒有足夠的經費再替孩子們增添新的衣物以及相關配件,另一方面則是最近把重心移到Facebook上了。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424.JPG 

最近生活忙碌了些,文章更新的也比較慢還請多多包涵。

不曉得各位朋友們在日本雅虎競標裡看到很喜歡的娃物是否有時候會像我一樣很心動呢?不過礙於日本雅虎的嚴苛規定,想要加入競標行列真的是難上加難,所以坊間就有了許多代標代購的業者以及網拍賣家,每個代購業者以及網拍賣家的收費都不相同,有時候真的是要多比較才行呢,選到好的網拍賣家會比選到"便宜但是態度不是很負責的網拍賣家"還要好些。

請人代購數次,感觸也很深刻,為了不讓人覺得在批評誰或是在替誰宣傳,以下就不講出是哪位賣家或是業者囉(也不要問我賣家或是業者是誰,不想得罪人或是讓有心人士利用當做壓榨娃親們的工具)。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3034.JPG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替孩子們和鋼琴一起拍照,好不容易把腳架找到了(放在倉庫),想說這次就用腳架自然拍攝取室內光線吧。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674.JPG 

Leila要更換眼珠之前我掙扎了許久,畢竟當初是自己在天使之里所組的,很想保持她最原始的狀態,然而這孩子的眼神是所有娃當中讓我看到最抗拒也感覺最陰森,想了許久,決定要換眼珠。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個多禮拜來心情蠻不好的,加上看到Volks DP21的圖文被完全抄襲氣昏了頭。

為了被抄襲的事情該怎麼處理而煩惱,有的朋友建議到學校抗議,而有的朋友是建議直接蒐證向警方提出侵害著作權之告訴。
老實說我不曉得該怎麼做好,一方面我要的只是個誠摯的道歉而已,畢竟圖文都被盜用了,要求對方撤文,有意義嗎?
大家都互相尊重一下,所以也各退一步,聽部分建議加上自己的想法,決定請對方在該篇被盜用的文章以及嚴重抗議一文道歉即可。

我的網站一直以來都是鎖右鍵的,目的就是不希望自己辛苦所拍攝的圖以及文章被人取走。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在整理資料的同時,順便上網查詢一下Volks Dolls Party 21,赫然發現到我的文章被抄襲了!!!

我平常除了在天空部落寫文之外,也會順便在我另外一個分站痞客幫備份,我不曉得該抄襲者是抄襲我天空部落寫的文章還是痞客幫備份的文章,下面抄襲證據就以天空部落為主(這裡也順便備份一下)。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volks.co.jp/jp/shop/list/detail.aspx?gdcd=TLML-DCI-NML017

最近想買這個清潔娃體,然而Volks這項產品卻無法海外寄送。查了許多資料都查不到(可能關鍵字不正確,關鍵字我都用 清潔 娃用...etc)。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偶然間看到Youtube影片有個娃妝達人介紹他替娃化妝的流程和步驟,看了真的覺得很厲害呢。

雖然是兩年前的影片了...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94.JPG 

Volks出版的Komame系列的書刊我都還蠻喜歡的,個人最喜歡的是Vol.1
因為Vol.1有蠻詳盡的SD body type size表, SD內部構造圖外,還有精天使, 靈天使....等許多精彩的娃介紹。
Vol.2整體來說也蠻不錯,最精采的就是那片初版特典DVD了。

兩本書後面都有齋藤先生的娃服教學呢。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花了超多時間整理了一下各娃廠的基本資料,也列了自己喜愛的娃,不過大部分的娃沒錢可以買以及絕版囉。

所以整理這個純粹方便自己參考用(以後想要買鞋, 買衣服, 眼珠以及買假髮時參考),不過有些資料不是很確定就是了。

...還有些資料在陸續整理中。來到這邊的朋友們也可以順便參考(資訊如果有錯的話不負任何責任...^o^)。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837.JPG 

因為很早的時候就覺的迎接服和假髮不是很好看,所以早在天使之里時就先購買了這套禮服,價格雖然有點小貴,但是能夠替MSD F-24(Leila)換裝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至於假髮的部份,上次委託韓國代購時有順便買了一頂,雖然看起來還沒有達到心目中孩子的容貌,不過先暫時這樣吧。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985.JPG 

(上圖為2009.06.09 新更換的衣服 & 假髮)

孩子今天終於平安到家!!!

從日本那邊通知說要寄過來的時候心情就一直興奮不已,查詢EMS追蹤號後發現,偉大的稅關大人又扣我稅金了!!!
家裡的住人從Volks寄過來的課稅率是100% ...Saber Alter(Sheryl)被課稅,DDH03(Alina)也被課稅,然後現在的Full Choice Ststem MSD(Leila)也被課稅,平均都課1000多元,想一想心還真疼啊,明明都是Personal Use(個人用),還拼命的課稅。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149.JPG 

參加完DP21娃展後整個人都放鬆了,因為此趟日本行的目的已經達成,不過回台灣前一天行程就可以隨意安排,這一天我睡到了早上九點才起床吃早餐,算是這段期間睡的最飽也最舒服的一天,雖然說這一天下著雨,不過還是要去外面逛逛。於是用完餐後我就往秋葉原前進,看看好久不見的秋葉原如今變成什麼樣子。

 上一次到秋葉原已經是2007年的事情了,雖說街景依舊,不過那許多熟悉的電器店好像都變成了卡漫商店。

Manju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